枕么让-

清水小甜文写手!
主要写乙女!会写点CP!

afd:枕么让让让-

【路辰✨】他会以何种方式爱你

ww万年一更绘旅人,背景乐园世界

黑化病娇预告!!!不适退出,ooc没营养自设有

彩蛋大概是我也不知道什么东西,可以说是路辰的心理吧。


路辰:“你想来我的小花园吗?”


经过一晚的奋战,你早已筋疲力尽,准备回到自己的基地休息。

“你要来我的小花园吗?”一阵温润的声音突然传来。你抬头,发现路辰在你面前,嘴角含笑地看着你。


“算……”“可是我许多次邀请你你都没有过来……”他打断你刚要拒绝的话,语气有些委屈。

罢了,反正回去也是休息,不如其他的花园里赏赏花。

“那行吧。”他的眼睛中迸射出前所未有的光芒。“有你的到来,小花园都变得熠熠生辉了呢!”


突然,你的眼前蒙上了一层雾气,再度睁眼时,你已经被鲜花包围。

“到了,奋战那么久,累了吧?来我的房子坐坐。”他向你发出邀请。


这是一座精致的小屋,周围被鲜花簇拥着,月季,玫瑰,满天星……门口挂着提灯,散发着鹅黄色的令人安心的鹅黄色灯光,墙瓦是很素净的白色,干净而不刺眼,墙上还攀着藤条,条上的荆棘似乎在誓死保卫着属于它的玫瑰。


你走进小屋,客厅狭小却不失整洁,中间有一张玻璃桌,左上角摆放着一盏琉璃灯,角落里还摆满了各种盆栽鲜花。

你环顾四周,家具稀少却显得井井有条,五一不体现出主人的细致和审美。一个小屋子被他装饰成了水晶宫,房中墙角又有几盏小夜灯。


“来了,这是香叶茶,有养神助眠的功效,那边有客房,你可以进去休息一下。”虽然你你知道进去一个陌生男子的房子中有多么的危险,但主人盛情难却,你也只好从命。


你端着茶杯走进客房,有一个小院子,院中种满了花,被褥都被染上了花香。你上了床,喝下一口香叶茶,入口有淡淡的花香。


不久,你沉沉的睡着了。

……

你昏沉醒来,发现了一个陌生男子站在床边。

“欢迎你永远留在乐园世界,这位访客。”

“你是如此吸引我,以至于你一进乐园世界,我就感知到了你。你很特别,所以,就留在这里吧 留在这个令人遐想的花园吧。”


他说了一段我听不懂的话。

我走出房间,尽情闻着花香。“这儿可真美。”

“那就留下来吧。”青年对我笑了笑,纯良而无害。


终于抓住你了,小蝴蝶。

评论(1)

热度(9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