枕么让-

清水小甜文写手!
主要写乙女!会写点CP!

afd:枕么让让让-

【恋与F4✨】啊对对对

开坑开坑!!内容大概就是当你连续敷衍地对他说三次啊对对对他的反应😋

摸鱼的时候突然想出来的无脑梗😋

ooc有 文笔无 营养无 自设可能有(?)😋

短打小甜饼请放心食用♡

言/起/墨/棋

以上可以的话gogogo——

粮票解锁凌肖——



李泽言:


“……难得有这么爽快的时候。”



“笨蛋是只会说这一句话吗?乖乖回答我的问题。”



“今晚只能吃一个布丁。”


(不要啊我的布丁QAQ)



白起:


“嗯,怎么了?是对今天的经历感到满意吗?”



“我的女孩怎么语言系统好像开了出厂设置一样。”



“我对你是不是天下第一好?”他狡黠地眨了眨眼。


(?怎么感觉被套路了)




许墨:


“果然,我的小姑娘还是对她的男朋友很认可。”



“小蝴蝶是不是最爱他的男朋友了?”


……


“同意了?那今晚继续,怎么叫都没用。”


(不愧是许狐狸)


周棋洛:


“薯片小姐是很喜欢最近新出的薯片口味吗?”



“喜欢的话薯片先生可以为薯片小姐买一大箱回来!”



“遵命!现在就把最好的零食分享给最好的薯片小姐~”


(他好甜ww)

评论(6)

热度(21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